台新銀行 摘最佳消金數位銀行

國際財經權威媒體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日前揭曉Best Digital Bank Awards 2020獲獎名單,台新銀行數位金融摘下「臺灣最佳消費金融數位銀行」國家獎殊榮,這次是台新銀行第4度贏得國家獎肯定。
Global Finance編輯總監Joseph D. Giarraputo表示,受疫情影響,民眾對數位金融服務的需求,更促使各銀行進行數位金融服務的創新與突破,此獎項表彰世界級數位銀行之先驅。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延續台新在數位金融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打造最佳的金融服務體驗為目標,近期推出的Richart Life APP,領先業界推出的生活金融生態圈,串聯百貨、網購、電信、交通等場景,提供民眾更便利的生活金融服務;創新應用方面,台新銀行LINE官方帳號推出「台幣帳戶通知」服務功能,隨時掌握存款帳戶最新動態。

【經濟日報。賴俊明(2020.09.2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6/488626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