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苗栗第二波 免稅商店昇恆昌再推「快閃特賣會」

免稅商店昇恆昌公司在苗栗縣第2波快閃特賣會,9月30日至10月11日在苗栗市玉清宮接待中心登場,縣長徐耀昌、縣議會議長鍾東錦等人9月28日啟動,歡迎民眾體驗偽出國,購買免稅商品,中秋節連續假期來苗栗住宿參加音樂佳餚節,還有機會抽中百萬休旅車。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無法出國,昇恆昌2020年8月底在頭份市尚順君樂飯店舉辦苗栗縣首場快閃特賣會,獲得熱烈回響,第2波特賣會9月30日至10月11日在玉清宮接待中心,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馥藝金鬱金香酒店場,徐耀昌、鍾東錦等人9月28日主持啟動儀式。
昇恆昌副總經理潘翠宜指出,玉清宮舉辦的特賣會將展售精品品牌服飾、手錶、皮件、鞋款、巧克力、美妝保養品、3C產品、玩具公仔等免稅商品,消費者購買價格除是機場免稅價,還有額外的折扣或特價,並可使用振興3倍券。
徐耀昌、鍾東錦等人9月28日也到玉清宮上香,祈求神明保佑中秋節連假在竹南運動公園,辦理的音樂佳餚節圓滿成功,他們表示,10月1日、10月2日晚上音樂會,邀請草屯囝仔、婁峻碩、李友廷、張語噥等眾多歌手演唱,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陳昇及新寶島康樂隊唱壓軸,3日有親子活動,現場百餘攤農特產及文創商品展售。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指出,除了特賣會外,「Fun 遊苗栗.好禮大放送」住宿抽好禮及安心旅遊補助方案仍熱烈進行中,連假規畫2天1夜或多日苗栗旅遊,就有機會抽中百萬休旅車,歡迎民眾來苗栗小旅行,相關活動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苗栗音樂佳餚節」,或上文觀局網站查詢。

【聯合報。范榮達(2020.09.28)。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89500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