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最安全除濕機 台灣全球首賣

日本大金空調DAIKIN推出首款家用移動型除濕機,台灣全球首賣!追求最安全,大金除濕機採用30個安全認證零件,全機難燃材料,加上鐵板阻燃防護,是大金要讓消費者安心放心使用、並且是專為台灣氣候量身訂做的最安全除濕機。
除濕科技對空氣的專家大金空調而言,難度不高,但過去大金並非不推出除濕機,而是要達到最安全,讓消費者安全使用再推出,才是負責任、有真功夫空調領導品牌的態度。
尤其台灣氣候潮濕,又將進入秋冬多雨季節,以及梅雨與夏季濕氣造成不適,除濕機是生活必備電器。為達除濕效果,除濕機長時間開啟,所謂天乾物燥、小心火燭,萬一除濕機本身不安全,反而可能成為災害源頭,除濕機燃燒釀災事件仍層出不窮。
大金除濕機進化升級,同時滿足乾爽空間、乾衣需求,具有電眼紅外線感應器與濕度感應器,雙感應同步運轉,鎖定空間中濕度高的地方加強除濕,如自動搜尋掛晾的濕衣物,瞄準送風、快速風乾,乾燥時間縮短30%。
Low Body低機身設計,美觀好收納,氣流能送到更寬廣區域,包括難乾燥的底部地板。Wide Swing寬域擺葉出風口,全方位自動擺動,遠距離衣物也輕鬆乾衣。日除濕力16.5公升,可滿足浴室、臥室大空間或鞋櫃衣櫃等。
防護設計還有關機定時器,以1小時為設定單位,與設定希望濕度等多項實用細節,包括大螢幕數字顯示器、四向腳輪方便移動、背收納電源線,還可連接水管直接連續排水,打造除濕機安心貼心全新體驗。
大金除濕機一級能效超省電,5年保固業界最高,建議售價1萬7,800元,消費者另可申請政府節能輔助貨物稅1,200元退稅,至2021年6月14日止。

【經濟日報。孫震宇(2020.09.2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489307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