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洛德百貨開美容用品店

在其他零售店大幅減實體店面積和數量之時,倫敦著名的哈洛德百貨(Harrods) 卻反其道而行,在英國艾塞克斯(Essex)開設該公司有史以來第一家獨立的美容商品店H Beauty,明春還會再開另一家。
第一家H Beauty由全球零售空間設計公司Virgile + Partners設計,面積2萬3000平方呎(約644坪)。在時髦的環境中展示高檔精品以及前衛的新產品,讓顧客參與,並了解相關的訊息。
店中所展售的商品包括香奈兒(Chanel)、迪奧(Dior)、湯姆福特(Tom Ford)和Kiel等八個精品品牌,以及化妝品、美容護膚用品和香水區。空間內採用創新技術,包括「魔鏡」,讓顧客可試用不同的化妝產品和顏色,並獲得乾髮造型、化妝展示和諮詢服務。 
店內設有半封閉的休息區,顧客可以在此領取並試穿網購的服裝。店門口有H Beauty吉祥物泰迪熊歡迎顧客。

(取材自9月23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