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取代畢書盡成小林眼鏡代言人 TRESBIND攜手部落客要你搭出自信

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繼與畢書盡Bii合作後,找來金鐘視帝吳慷仁出任年度代言人,以專業形象詮釋品牌的精神。而設計師眼鏡品牌TRESBIND則與日本時尚部落客聯手,透過漫步街頭的造型搭配,凸顯其前衛與時尚的設計。
2020年適逢小林眼鏡成立40周年,所以力邀吳慷仁成為全新年度代言人,在形象廣告中,他回顧自己的演員之路,一路從群眾演員演到男主角,最後成為代言人。聊到自己的配鏡經驗,吳慷仁也表示常需要專注於研讀劇本及長期面對鏡頭,對於日常所配戴的眼鏡品質要求非常高。所以,小林眼鏡為了慶祝創立滿40周年,特別推出配柯達鏡片品牌月活動,從10月6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只要配柯達完美UV鏡片加1元就多1片,加價4,000元還能升級全視線G8鏡片。
不同於小林眼鏡找單一代言人的作法,設計師眼鏡品牌TRESBIND則更在乎如何更融入你我的生活中,因此與十餘位的時尚部落客聯手,透過每人詮釋的角度,讓人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無論是熱愛簡潔穿搭,還是善用色彩碰撞呈現視覺的衝擊的造型、復古衣著,在TRESBIND的系列產品中,都能找到合適對應的太陽眼鏡。TRESBIND強調的是,消費者都能在搭配造型時,找到樂趣,進而展現有自信的樣貌。

【聯合報。曾智緯(2020.10.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14168?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