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大餐首次出鮮食!新品「酸菜牛肉拌麵」進軍7-11

已經有37年歷史、.富有人氣的速食泡麵「滿漢大餐」跨足超商鮮食,10月6日起首度於7-11推出全新產品「滿漢大餐 酸菜牛肉拌麵」,內含牛腱肉、酸菜等配料,讓民眾更能輕鬆品嚐到滿漢大餐的滋味。
由廚藝教母傅培梅指導開發的滿漢大餐,創始於1983年,透過料理包的技術,讓民眾吃速食麵之餘,還可以吃到整塊的牛肉,已經是台灣經典的代表性泡麵之一,在許多海外Youtuber的開箱影片中,也常可見到滿漢大餐的身影,目前有珍味牛肉麵、蔥燒牛肉麵、麻辣鍋牛肉麵、蔥燒豬肉麵等不同口味。此次滿漢大餐首度跨足超商鮮食區,推出「酸菜牛肉拌麵」,將麵條拌上以牛肉燉煮的醬汁,佐以滷製的牛腱肉和酸爽酸菜,帶出微酸微辣的滋味,每份售價109元。
業者指出,超商鮮食聯名近期蔚為風潮,包括排隊名店、新星廚師、口碑老字號均紛紛搶入鮮食區。本次推出的酸菜牛肉拌麵,盼以更快、更熱、更便利的優勢,攻佔美食市場。目前已在北區、中區的7-ELEVEN超商門市獨家販售,預計2020年11月初全區販售。

【聯合報。陳睿中(2020.10.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1539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