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 榮獲第二屆金舶獎前10強

為促進台灣三創十兆服務業產業輸出國際,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加速中心舉辦的第二屆「品牌金舶獎」,9月29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自百大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前十強榮銜。
「品牌金舶獎」十大潛力創新服務品牌選拔計畫,在選出亞洲優質服務業品牌,幫助台灣中小型服務業躍升成為國際型企業,讓台灣品牌成功在全球市場遍地開花。2020年吸引百大企業參加,經過嚴謹的評選過程,公布十大得獎名單,歐德集團是此次唯一獲獎的家具品牌。
歐德集團呈現的「五力」深受評審青睞;在「創新力」方面,隨時掌握國際脈動,提供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家具,繼獲IDEA設計大獎、2020再獲A’Design國際設計獎
「品牌力」連續12年獲信譽品牌金獎,也是系統家具知名暨理想品牌第一名
「技術力」歐德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榮獲內政部所頒發的綠建材標章,擁有專業商品研發團隊,因應時代滿足客戶多元需求。
「營銷力」及「服務力」除了既有實體門市外,近年來積極建構網路行銷布局,提供消費者即時服務。
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服務業叫苦連天,歐德傢俱逆向突圍,首創業界「免費設計、免費到府丈量、三成訂金、五日完工、七成尾款、驗收再付」機制,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品質。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0.10.04)。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004000194-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