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雞、羊肉推推鍋、炸物拼盤!王品「沐越」新菜上桌

王品旗下的越式餐廳「沐越」,自10月7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間,推出迷路雞、叻沙羊肉推推鍋等全新菜色。另外也將推出「越來越會說」活動,藉由穿著傳統服飾的奧黛小姐教說越語,還有越語挑戰賽、抽獎活動,有機會將3萬元的旅遊票券帶回家。
以越南曾被法國殖民的歷史背景為基礎,沐越主打法式氛圍、越式饗宴的品牌特色,菜單囊括宮廷料理與平民美食。本次新推出的「迷路雞」,醃製過的雞經烘烤後包裹在糯米之中,再油炸至金黃上桌,可搭配特製醬汁品嚐。由於看不出頭尾,所以越南民眾常會藉由猜頭尾位置決定誰買單。另外迷路雞也有象徵愛人逃不出自己手掌心的涵義,因此是越南當地的約會名菜,每份680元。至於以紳士帽為設計的「叻沙羊肉推推鍋」,則是以越南帽子鍋為食器,結合東南亞叻沙湯底,再搭配羊肉與其他食材享用,每份690元起。
除此之外,以安迦南島竹籃船為概念的「經典炸物拼盤」,一次可吃到甘蔗蝦、手工炸春捲、檳榔葉肉捲、檸香雞翅等4種炸物,每份490元起。至於「叻沙牛三寶」是將牛肚、牛腩、牛筋配上地瓜與叻沙醬燉煮,有著微辣的濃郁滋味,每份420元。其他如酸辣火車頭河粉、雙味甘蔗蝦、焦糖瓦鍋豬肉等庶民小吃,或是沐越風情、粉紅教堂等調飲,也是店內的人氣菜色。
2020年12月份適逢沐越3週年慶,因此自2020年10月起,將於沐越LINE官方帳號上推出「越來越會說」專題,藉由各店推派出來的奧黛小姐進行線上越語教學,2020年11月也會舉行越語挑戰賽。另外民眾也可從眾多奧黛小姐中,票選出最能代表沐越的人,投票即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3萬元的國內旅遊票券及不同贈品。

【聯合報。陳睿中(2020.10.0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0/491742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