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咖哩香氣!SUBWAY「香料蔬菜球堡」新口味,異國風情微香微辣必吃

喜歡吃SUBWAY的民眾又有新選擇了!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對於飲食挑選逐漸趨向以蔬食為主,加上蔬食市場日漸發展,SUBWAY看準商機,搶先全亞洲推出全新潛艇堡口味「香料蔬菜球堡」,主打富含多種營養與豐富食材,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異國風味。
SUBWAY新品「香料蔬菜球堡」以富含植物性蛋白質的歐美當紅食材「鷹嘴豆泥」為基底,混合卡宴辣椒、洋蔥、紅甜椒等豐富食材,並以巴西里香芹、大蒜及薑黃多種辛香料提味,口感豐潤紮實、外酥內軟,每一口咬下濃郁獨特辛香滋味於口中綻放,強烈異國口感就是要擄獲饕客們無法出國吃美食的味蕾,每一口都叫人回味無窮!
近期想出國吃異國料理卻不能飛?SUBWAY致力於提供多元異國美食選擇,除了「義大利經典堡」、「終極熱熔起司墨西哥辣牛堡」及「水牛城辣雞堡」,十月再度推出異國風「香料蔬菜球」,不僅可搭配每日現烤麵包,更可入沙拉,或單獨享用等多種選擇,體驗「蔬活」新滋味,為蔬食美味再加一,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吃得到濃郁的異國風情!
「SUBWAY香料蔬菜球潛艇堡」販售資訊
地點:全台SUBWAY門市
時間:10月8日起開賣
售價:6吋115元、12吋193元、沙拉145元

【聯合新聞網。陳信儒(2020.10.08)。https://udn.com/news/story/7193/491929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