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青天 長榮和全家合作推商務艙款牛肉麵

不用搭飛機,飛上三萬英呎高空,也有機會吃到商務艙美食!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三款國人最喜愛的牛肉麵美食,分別為「秘製紅燒牛肉麵」、「銷魂清燉牛肉麵」、「空廚經典三寶麵」,限量供應僅1萬份。
長榮空廚表示,由主廚劉佳振領軍製作的牛肉麵,原先僅以供應機上商務艙及貴賓室使用為主,一向深受旅客喜愛與好評,這次透過「全家」店舖LINE群組限量銷售,將可以讓民眾不用搭機也能享用到機上美食。
長榮空廚說,這次推出的「秘製紅燒牛肉麵」,使用牛大骨和獨門辛香料熬製2日而成的秘製紅燒湯頭,濃郁而不死鹹、甘甜而不油膩,搭配嚴選高品質的牛腱肉,在吸附湯汁精華後更加軟嫩入味,在麵條方面特別選用寬體麵條搭配,增加扎實有勁的Q彈口感,大口享用起來更令滿足感加倍。
至於「銷魂清燉牛肉麵」M使用的是牛大骨及多樣新鮮蔬果文火慢燉數日,細心過濾掉多餘雜質,提煉出食材最純粹的精華和最原始的天然風味;湯頭色澤清澈,滋味鮮甜甘醇、溫潤濃厚,搭配鮮嫩牛腱肉和扎實的寬麵條;「空廚經典三寶麵」則是老饕的最愛,牛腱肉的鮮美肉質、Q嫩爽脆的牛肚和入口即化的牛筋,三種美味同時滿足。
長榮空廚擁有生產航餐的雄厚實力和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也是全世界極少數兼具微生物及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LC/MS/MS)實驗室的空廚,這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的牛肉麵,也是比照機上餐點的製程以及品管,讓消費者在品嘗美食之餘也能吃得安心。

【聯合報。邱瓊玉(2020.10.1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33934?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9-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