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到放大版棉花糖!COLD STONE推「Hershey's雙倍濃巧克力冰銅燒」

巧克力控不能放過!只要是和濃郁Hershey’s聯名就會掀起搶吃潮,這次美國人氣冰淇淋品牌「COLD STONE」就跨界找來Hershey’s打造升級版「濃巧克力大棉花糖冰銅燒」,大口咬下不僅吃得到放大版Q彈棉花糖,還有雙倍濃巧克力,太罪惡了,10月19日起正式開賣。
COLD STONE這次和Hershey’s合作,推出限量「濃巧克力大棉花糖冰銅燒」,選用100%Hershey’s好時純天然可可粉製成極濃巧克力冰淇淋,內餡則夾進放大版的Q彈棉花糖夾心,搭配同口味的冰銅燒餅皮,巧克力控絕對要吃,10月19日起只在7-11限定販售,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ETtoday。蕭筠(2020.10.16)。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833036.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