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2客套餐送「波士頓龍蝦」!夏慕尼再抽五星住宿券

王品旗下的「夏慕尼新香榭鉄板燒」,本季以澳洲和牛、伊比利豬為主角,限時新推出「法式夢幻套餐」,增添民眾用餐的選擇。另外夏慕尼也與宥勝、蕾媽攜手。凡於平日用餐出示指定畫面,消費2客套餐即可獲得價值1,200元的「波士頓龍蝦」一隻。
本次夏慕尼推出的「法式夢幻套餐」,自10月18日起至12月6日期間限時供應。其中「澳洲和牛」由主廚經鐵板煎出焦糖色外層,帶出和牛濃郁香氣;另一道主餐「莓果伊比利豬」,將饒具肉質風味的伊比利豬,搭配手工莓果醬,藉由油脂香氣搭配酸甜口感,帶來清爽感受。除此之外,套餐還使用龍虎石斑、香煎草蝦、澎湖小卷等3種海鮮的「南法香榭海鮮」作為前主餐,增添餐桌豐富度。每套售價1,288元。
目前與蕾媽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的宥勝,此次也受邀體驗秋季新菜活動,並化身為宣傳大使。於「法式和牛夢幻套餐」販售期間,平日消費2客套餐,並且出示「宥勝、蕾媽浪漫肩並肩」活動畫面,即再加碼招待價值1,200元的「波士頓龍蝦」1隻。另活動期間將實際消費發票上傳到官方粉絲團專區中,就有機會抽中台北萬豪酒店天際景觀客房雙人房一晚、專屬禮車來回接送、夏慕尼套餐禮券2張、夏慕尼專屬香氛蠟燭1組的浪漫專屬禮。

【聯合報。陳睿中(2020.10.1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4492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