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達旗下益欣資訊攜手麥味登 推MWD Pay

佳世達聯合大艦隊成員益欣資訊10月15日宣布,攜手揚秦國際企業旗下早午餐品牌麥味登,在麥味登年底進行App改版時,透過益欣在行動支付領域的整合及導入經驗,共同推出MWD Pay新服務。
益欣近年因應客戶轉型、擴大規模的趨勢,發展「全通路平台」,協助大型連鎖企業進行多通路多店管理、解決中小企業客戶使用傳統POS而無法轉型智慧零售的困難。
佳世達智能方案事業群總經理暨益欣資訊董事長李昌鴻表示,益欣擁有業界最多的支付金流整合數量,現已開通超過十種支付方式,更與佳世達集團服務超過3萬家台灣餐飲零售客戶,各大支付工具與「全通路平台」整合的技術純熟穩定,相信此次MWD Pay的深度合作,將可為餐飲業界帶來新的應用模式。
益欣執行長康惠媚指出,「全通路平台」為業者整合及蒐集最大量的交易資訊,可進行蒐集的通路範圍包含POS、Kiosk、掃碼下單、APP、外賣平台、社群點餐平台、EC電商平台等訂單來源,不論是到店消費或是線上訂單,全通路平台讓業者能在同樣的工時與人力下,增加經營通路數量、訂單量提升、營業績效升級。
在2020年疫情趨勢影響下,加速餐飲業數位轉型的速度、需求持續高漲。如近期已通過上櫃申請審議的揚秦國際以及王長發產業(品牌為丐幫滷味)等,在擴大企業規模、需要資訊整合時,與益欣攜手合作,透過多元產品應用與解決方案、整合串接技術,加速企業的數位轉型。
揚秦國際執行長卓靖倫表示,麥味登app即將在年底升級改版,此次結合益欣與台新銀行共同推出MWD Pay新服務,除了可以進行線上行動支付,也可以線下掃碼付款,都可以累積紅利點數,未來也將以異業結盟的方式進行跨平台點數交換,讓國民經濟美食投入紅利點數流通市場。
王長發產業董事長王能宏表示,丐幫滷味全台有80多家門市,加上滷水堂,約近百家門市,因疫情關係消費者已習慣外帶或外送,丐幫滷味為了加速成長,同時希望累積大數據,幫加盟主分析消費者屬性,提高門市營收,因此與益欣合作,陸續在門市導入Kiosk,將資料上雲端,展開大數據的累積與分析。

【經濟日報。何佩儒(2020.10.1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3/493823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