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包餡小湯圓耍「萌」!森永牛奶糖內餡吃的是童年

天氣涼了,吃湯圓的季節已悄悄來臨!做到小湯圓也可以包餡的「桂冠包餡小湯圓」2020年與台灣森永製菓聯名推出的「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每一顆小湯圓都蘊含濃郁的牛奶糖內餡,外盒包裝更以超Q放大版的牛奶糖盒呈現,10月21日在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未來還會有其他包裝形式陸續於全通路販售。
桂冠表示,包餡小湯圓除了經典的芝麻和花生口味,2019年還和辻利茶舖聯名合作,推出辻利抹茶包餡小湯圓,2020年再推出新聯名,特別希望能創造出孩子和爸媽之間餐桌上共同的風味,所以與經典的森永牛奶糖合作,並反覆研發測試,打造出小湯圓的牛奶糖內餡,以牛奶糖的香甜和湯圓糯米皮搭配出了美味口感,讓經典甜點也有湯圓代表作。
此外,2020年適逢桂冠50周年慶,官網現正舉辦全通路購買桂冠/卡好全系列商品,單筆消費滿249元,登錄發票即可抽百萬dyson家電活動。

【經濟日報。葉卉軒(2020.10.1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4656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