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元店推出升級版商店

美國連鎖一元店達樂(Dollar General)將針對消費力較高的客層推出新商店。
達樂新店名為Popshelf ,商品除了一元店常見的家用必需品、清潔用品、派對用品、手工藝及季節商品等之外,還有許多其他新商品,95%的商品售價都在5美元以下。
達樂公司表示,Popshelf開店的理念是手頭不寬裕的消費者會喜歡能夠小小地寵愛自己但又不致花大錢的作法,因此商品以未必是必需品,但消費者會有購買欲望的物件為主,將會持續更換,並有限時項目,讓消費者有挖寶的樂趣,並且增加來店次數。商店內部保持明亮繽紛,店面設在郊區和較大的都市。
Popshelf首先將在田納西納許維爾附近開兩家店,準備到明年底開設30家,目標顧客是家庭年收入5萬至12萬5000美元的婦女。
一元店業績在這波疫情中表現傑出。達樂公司最近一季(截至7月31日為止)業績成長24.7% ,同店銷售額也增長近19%。這家公司在全美46州共有1萬6720家分店。

(取材自10月8日華爾街日報 、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