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芋泥溢出!早安美芝城6款「芋泥早餐」好幸福

創立30餘年的連鎖早餐「早安美芝城」,此次與鮮乳坊、瓜瓜園合作,以台灣在地的檳榔心芋頭,推出「療芋起司總匯、療芋起司厚蛋吐司、療芋濃鮮奶、療芋三明治、療芋起司三明治、療芋肉鬆三明治」等6款芋泥系產品,預計於10月23日登場。
此次早安美芝城所推出的芋泥系餐點中,選用瓜瓜園所生產的檳榔心芋頭,僅取用中段部位製成芋泥,標榜無添加化學色素及香精,具有細微芋頭顆粒的多層次綿密口感。鮮奶則是使用鮮乳坊許慶良鮮乳,具有純而不膩的天然滋味。其中「療芋起司總匯」以芋泥為基底,搭配新鮮生菜、散蛋與起司,藉由配料與吐司間的搭配,更添芋泥柔綿口感,每份80元。「療芋起司厚蛋土司」,結合半融化的起司及厚度升級的嫩煎蛋,以甜鹹交錯的方式,帶來層次變化,每份70元,僅限65間概念店販售。
使用鮮乳坊許慶良鮮乳製成的「療芋濃鮮奶」散發有自然香甜,還有2顆紮實芋泥球,每杯89元,僅限指定門市販售。除此之外,早安美芝城也另推出3款不定時販售的芋泥餐點。包括鋪滿芋泥內餡的「療芋三明治」,還有芋泥搭配起司、肉鬆等佐料的「療芋起司三明治」、「療芋肉鬆三明治」,每份均為45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0.10.2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5357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