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快衝!7-11「SNOOPY史努比聯名店」2號店進駐北車商圈

開幕不到半年就吸引上百萬人次造訪的7-ELEVEN「SNOOPY史努比聯名店」又有新店,第2家SNOOPY史努比主題門市預計10月23日起於北車商圈的7-ELEVEN鑫華福門市登場,除了將花生漫畫(PEANUTS)歷年來的經典素材融入門市設計之外,為了呼應2020年為世界地球日50周年、同時呼籲環保愛地球的重要性,特別在騎樓、門市天花板與店內設計加入SNOOPY史努比環保概念全新圖素,粉絲快去朝聖打卡!
7-ELEVEN「SNOOPY史努比聯名店」2號店的門口保留經典的大頭店招,騎樓天花板採用藍、綠色系的SNOOPY史努比溜滑板圖案與GO Green的立體燈箱,象徵一起環保愛地球。走進店內,可以看到用繽紛色彩呈現出peace、love、recycle的設計牆面,貨架區天花板特別以SNOOPY史努比躺在地球上的全新圖素,帶出愛地球的涵義。
不僅如此,粉絲最愛的SNOOPY史努比與WOODSTOCK胡士托立體造型天花板、牆面上的紅色狗屋場景、美式復古工業風的休憩用餐區、大型黃色校車的商品展示區,都將在2號店重現。7-ELEVEN鑫華福門市地址為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6號,現場設有12個座位。

【聯合報。陳立儀(2020.10.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5573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