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搶「霜降」商機 三大鍋物品牌出招

10月23日是24節氣裡的「霜降」,代表秋去冬來、補冬養身,俗語說秋冬進補、春天打虎,王品集團旗下多個鍋物品牌陪大家溫暖過冬,尤其是油花分布完美、肥瘦比例均衡的「霜降牛」更是補冬最佳選擇。「藝奇」於台中大墩店/台北中山北店/台北敦化北店三店推出岩燒日料,嚴選美國Prime級霜降牛肉,減去調味、以岩燒保留完整牛肉風味,將肉質帶入不同層次,滿足消費者「大口吃肉」又無負擔的肉欲,特殊日式醬料更帶出肉品的不同滋味。
成軍16年的燒肉品牌-原燒,升級為原燒O-NiKU,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雙人套餐組合,其中極上和牛套餐_雙人($2288,10%服務費另計),特選霜降和牛,採用澳洲M8-M9等級和牛,單面燒烤至浮出肉汁,約5分熟,即可享用入口即化的口感,以及極品和牛、薄切極品和牛等10種肉品海鮮組合。
麻辣鍋人氣品牌-青花驕麻辣鍋,人氣商品仙氣頂級牛三拼盛宴($1088),一大盤總重達一臺斤、肉量十足,內含美國極上和牛霜降、美國安格斯低脂牛、美國雪花牛,適合4至5人聚餐享用。所選用的美國極上和牛霜降,擁有美國安格斯牛與日本和牛的優點,在北美洲天然環境下經20個月的穀物飼養,肉質柔嫩多汁,油花均勻甜美,堪稱老饕級美味享受。讓消費者在份量、口感、視覺上皆霸氣升級、一次滿足。
被網友票選十大必吃牛奶鍋之一的聚北海道鍋物,除了牛奶鍋底外主餐推薦:美國極上霜降和牛套餐($558/$658,10%服務費另計)也超高CP值商品,且在台北南京東及中壢SOGO門店全面升級為新型態概念店,最誘人的是店內設有自助吧,包括新鮮野菜、霜淇淋、甜點與飲料,最低只要$268就能享受無限放題的超值體驗,肉肉控、海鮮族在「聚 北海道鍋物」都能一次滿足。
除上述霜降美味,王品聯合品牌目前推出的「振興五倍送 滿$200送$1000」活動,可在王品集團旗下共21品牌、274間門店使用,並可一次性全額折抵,絕對是餐飲業受惠人數最多、誠意最足、操作最方便的振興活動!只要活動期間(9月28日至11月30日)內,於王品集團全品牌餐廳單筆消費滿200元,即贈面額100元「王品振興分享券」10張(每筆消費限登錄一位會員,每位會員限領一次),將於結帳後5個工作天內,派發至王品瘋美食APP「我的票券」。
10月1日起,單筆消費金額滿500元即可折抵一張「王品振興分享券」,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兩張,以此類推,不限折抵張數、可全額折抵。

【中時。黃琮淵(2020.10.2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23004693-26041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