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環島郵輪 首航高雄

旅行社龍頭雄獅啟動的環島郵輪航程,10月23日首航高雄港,該公司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看好國內郵輪旅遊市場發展,正投入資金和人力進行長期性布局,挹注營運表現。
雄獅與郵輪「探索夢號」合作,在暑假推出「跳島郵輪」航次獲「秒殺」亮眼成績後,隨著東北季風轉強,雙方進一步推出「環島郵輪」航次,首航次10月22日自基隆啟航,10月24日彎靠高雄港。
高市長陳其邁特別充當導遊和雄獅董事長王文傑帶領「探索夢號」的遊客參觀高港大港橋、駁二等景點。
王文傑說,高雄堪稱為全世界第一流的港市,在疫情發生期間,雄獅全力轉向國民旅遊,就是看到高雄港市的優秀要件,包含郵輪大船入港、南台灣的交通重心,以及航空、陸運、鐵道、公路等經營觀光、休閒產業的基本建設,都已經完成。
該公司將致力於把高港經營為一個郵輪的母港,除了現在讓國人在台旅遊,更期待隨著疫情逐步解除,能夠歡迎更多的世界各國人士來到高雄旅遊。
游國珍指出,搭乘郵輪是最有「類出國感」的旅行方式,疫情後,國內旅遊逐步轉向計畫性旅遊,天數也拉長,加上年底是旅遊消年假的檔期,因此將國際郵輪結合環島,推出四到六天長天數的環島行程。
而消費者以往把郵輪當成是交通工具,其實它結合了郵輪、地方觀光資源等所呈現出來的多樣旅遊型態,加上基隆、台南、高雄、花蓮都是可直接靠港的國際碼頭,相較離島需要換船接駁上岸,更有發展條件,該公司看好市場前景。

【經濟日報。吳秉鍇(2020.10.24)。https://udn.com/news/story/7252/495913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