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宅以租代買 大金空調提供品質與服務10年保證 落實社會公益

桃園市長鄭文燦德政再添一筆,為提升社會住宅品質,桃園市首創以租代買,為社宅使用最好的空調與家具,和泰大金空調以公益回饋社會態度,投入桃園社宅1,163戶空調所需,採用最新環保節能R32空調等冷暖機種,讓社宅也享有世界一流空調最高品質。
桃園市長鄭文燦用心,市民開心,桃園市重視社宅以租代買創舉,10月26日特舉行簽約典禮,邀請和泰大金空調總經理林鴻志、遠東鐵櫃副董事長陳朝坤出席。
鄭文燦指出,要讓社宅住民住好、住安心,桃園社宅首創以租代買,以要求品質與服務的最有利標方式,讓社宅使用優良、耐用、可回收的空調與家具產品,維持社宅高品質,同時減少政府管理、民眾報修與環境負擔,達到循環經濟與多贏效益。
空調以租代買,買的是品質與服務,並非賣斷,敢投入提供高人一等條件的空調公司,是真材實料的實力空調公司,和泰大金空調脫穎而出,而用於社宅、不考慮獲利,更是有社會責任的正派良心企業。
和泰大金提供這批桃園社宅空調以租代買10年,保證提供包括冷暖空調、CSPF一級能效、低噪音22至43dB,及旺季72小時、非旺季48小時內完修的超高品質與服務,並依各房型需求規畫設計,再次展現大金全球銷售第一、空調一條龍產製的實力,與贏得消費者信賴口碑。
和泰大金總經理林鴻志表示,投入冷凍空調產業發展,提升生活品質、環境永續,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是和泰大金共同願景,亦是董事長蘇一仲經營理念,與鄭市長推動桃園社宅以租代買理念一致,在蘇董事長指示下,採用最新環保節能R32空調與VRV mini等冷暖機種,裝置室內機約3,000多台,讓住戶享受舒適好生活。

【經濟日報。孫震宇(2020.10.29)。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497101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