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吃到飽!王品「和牛涮」進駐晶華商圈年底開幕

王品旗下首間自助餐餐廳,標榜可以「和牛吃到飽」的「和牛涮」,除了將於2020年年底進駐台中之後,又將再於台北開設第3間門市,店址就位於台北晶華酒店商圈,目前也已經掛上招牌,預計2020年12月底開幕。未來台北民眾想要大吃和牛,又將有不同的選擇。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是王品首間吃到飽餐廳,標榜以美國極上和牛、安格斯牛等肉品擔任主角,供應有涮和牛、炙燒和牛壽司、極上和牛黑咖哩等和牛料理,還有火鍋漿餃、蔬菜等70餘種食材,霜淇淋、甜點、飲品等配餐也通通都是無限供應。菜單共區分為4種價位,包括入門的「特賞豚雞套餐」、「只要安格斯套餐」,每人378元起。另外還有「極上和牛套餐」、「頂級和牛套餐」。其中「頂級和牛套餐」的肉品升級增加美國極上和牛霜降,還可享炙燒和牛壽司吃到飽,每人718元起。
首間和牛涮於2020年3月於台北東區開幕,地點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開幕後就快速累積人氣。而在2020年10月,又傳出和牛涮2店即將插旗台中的訊息,預計2020年年底開幕。至於和牛涮的台北新門市,位於林森北路上,緊鄰於台北晶華酒店,目前已經掛上招牌預告。業者表示,該店也預計於2020年12月底開幕。

【聯合報。陳睿中(2020.11.0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9856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