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美食外送服務「food panda」,開始在北海道、福岡地區服務

Lawson於11月17日起,在日本北海道和福岡縣福岡市開設總共七家直營店的「Food Panda」外送服務。七家店鋪的「Food Panda」外送服務項目有便當、御飯糰、麵包等大約260商品。
「Food Panda」在亞洲12個國家300個以上的都市中運行的外送宅急便服務。日本是在2020年9月於北海道札幌市、神奈川縣橫濱市、愛知縣名古屋市、兵庫縣神戶市、廣島縣廣島市、福岡縣福岡市,六都市開始運行。「Food Panda」擁有廣泛的合作對象,從大型的連鎖店到在地的餐廳都可以在他們的服務內,這是Lawson首次在零售店推出(截至2020年11月13日)。
Lawson首次在2019年8月加入「Uber Eats」的便利商店。店內販售的油炸食品、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酒類的販賣持續穩定增長。特別是,比較新型冠狀肺炎影響的三月和十月的總銷售額大約上升了26倍。
這次,為了進一步提高便利性,新採用了「Food Panda」。在加入的五家店鋪中,加上預先引入的「Uber Eats」兩家公司的食品外送服務。計畫驗證多種服務的運作,並將用於未來店舖的擴張。

[2020年11月13日/日本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