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熱銷商品「廣島牡蠣」強勢回歸

在日本、韓國及台灣擁有多家連鎖店並廣受炸豬排饕客喜愛的勝博殿,以熱銷十四年的人氣商品「廣島牡蠣」再度席捲全台饕客的味蕾,本次活動共推出三款季節限定組套餐組合,讓台灣消費者能品嚐到日本產地直送最道地的廣島牡蠣。
勝博殿選用來自日本廣島縣江田島的牡蠣,在得天獨厚的環境中生長,牡蠣肥美且保水量高,以勝博殿自豪的炸製技術將外皮炸的金黃酥脆,搭配特調對味的秘製塔塔醬,每一口咬下都是幸福的滋味。連續十四年熱賣的成績,2020年一樣秉持產地直送的廣島牡蠣,讓消費者不出國也能享受日本道地美味。
除了熱銷商品廣島牡蠣外,勝博殿引以為傲的招牌餐點-炸豬排更不能錯過。勝博殿自2004年台灣首店開業以來便採用台灣國產豬,目前台灣總店數已經來到38店,所有豬肉產品皆採用高品質的台灣豬肉,支持在地豬農並以高標準看待食材,是勝博殿一直以來的堅持。勝博殿精心準備的經典「炸豬排」與季節限定的「廣島牡蠣」,在受到疫情限制不能出國的非常時期,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日本的思念之情。

【工商時報。吳俊儀(2020.11.24)。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375373.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