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吃鍋!7-11推老四川、石二鍋火鍋料 「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升級回歸

天氣轉涼,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7-ELEVEN表示,2020年11月至12月正式進入鍋物旺季,消費者飲食習慣轉為重口味,尤其氣溫降到20度以下,熱騰騰的鍋物需求就會大幅提升。看好小家庭、在家自煮火鍋風潮,7-ELEVEN推出名店火鍋料,包括「老四川麻辣綜合火鍋餃」以及石二鍋的人氣單點品項「芋香貢丸」、「蝦爆起司丸」、「濃爆海鮮球」等,在家就能享用名店美食。
根據7-ELEVEN統計,火鍋料銷售高峰在下午5點至晚上7點,主要是因下班買回家可直接料理,7-ELEVEN推出「老四川麻辣綜合火鍋餃」,上市一周即熱銷破千盒。
7-ELEVEN於11月27日起至12月15日推出「鍋聚美味」活動,指定商品任選第2件79折,包括指定冷凍火鍋料、生鮮蔬菜、蛋、豆腐、食材調味品等超過30款品項。
掌握便利商店就近購買的優勢,7-ELEVEN每年冬季都會推出適合小家庭或個人獨享的小規格即食火鍋、湯底商品,2020年引進李錦記、ICHIBIKI等國內外知名大廠火鍋湯底,皆為便利商店獨家規格,像是李錦記火鍋上湯採用小包裝濃縮湯底,方便攜帶,除了在家下廚,也是露營野炊的好幫手,其中「李錦記麻辣火鍋上湯」精選花椒及多種調味料濃縮湯底,可做為火鍋或麵條湯底,「李錦記豬骨風味火鍋上湯」則加入黑胡椒粒使湯底更具層次,精選多種材料配製而成,兩款售價皆為33元。
此外,7-ELEVEN2019年單月熱銷10萬碗的海底撈自煮火鍋套餐2020年口味再升級,「海底撈番茄牛肉自煮火鍋套餐」嚴選新疆番茄炒製出更濃郁的湯頭,另有「海底撈麻辣嫩牛自煮火鍋套餐」,兩款的蔬菜包調整為花椰菜、胡蘿蔔等多樣食材,免開水免開火,只要加入常溫水,15分鐘後即可享受暖呼呼的個人鍋物,限定2,500家門市販售,售價皆為269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0.11.2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5100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