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芙蘭與科爾百貨合作開設店中店

連鎖美妝店絲芙蘭(Sephora)將與美國科爾(Kohl's)百貨合作,在科爾開設店中店「科爾百貨的絲芙蘭」(Sephora at Kohl's),並於2021年開始在科爾百貨網站上銷售商品,提供上百個美妝品牌,其中部分是絲芙蘭獨有。
絲芙蘭擬於2021年秋在科爾百貨分店中開設200家店中店,到2023年將增至850家以上,位置將設在百貨公司入口附近,占地約2500平方呎(約70坪),希望吸引年輕的新顧客,這種店中店也將取代目前店內絲芙蘭美妝專櫃,店中店人員由絲芙蘭提供受過培訓的員工。
目前科爾百貨在美國49州共有1150家分店,絲芙蘭則在南北美洲共有500家分店,全球共2600家店。
科爾百貨執行長蓋斯(Michelle Gass )說,「這樣的合作是兩家以客為尊,實事求是的公司相輔相成的成果。」這項交易也和不久前Target百貨與Ulta Beauty合作案相似。
絲芙蘭在2009年已與潘尼百貨(J.C. Penney)合作,在某些潘尼百貨店內設迷你店,這項合約將於2023年結束。

(取材自12月1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