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藥局/和台灣連鎖藥局合作,在海外拓展品牌

SUGI HOLDINGS藥局於11月25日發表,與台灣藥妝連鎖店大樹藥局進行商業合作。
在此商業合作中,計劃在台灣藥妝連鎖店—大樹藥局的店舖內設置SUGI專櫃。同時,SUGI HOLDINGS藥局將與台灣藥妝連鎖店大樹藥局提供並分享店舖內的陳列、銷售方式和商店的運營等等相關知識。除了許可SUGI HOLDINGS藥局商標,也將推行內部人才的交流。SUGI HOLDINGS藥局還負責商品供給。具體而言,將提供大樹藥局來自SUGI HOLDINGS藥局的自有品牌,首先從牙刷和洗髮精等等日常相關必需品開始進行。SUGI HOLDINGS藥局以透過商業合作將自有品牌的商品銷售至海外為目標。因為台灣親對日本友善,且距離日本近的原因,選擇台灣企業進行合作。此外,以商業合作為基礎,未來計劃往東南亞地區拓展事業。另一方面,台灣大樹藥局以支援顧客健康等相關經營理念與SUGI HOLDINGS藥局相同,所以才選擇台灣大樹藥局進行商業合作計畫。
台灣大樹藥局在1990年創立,在台灣國內已設置大約有160間以上的連鎖店。不只是醫療藥品、健康食品、嬰兒用品和化妝品等等也有在店裡販賣,在台灣藥妝店市場中也確立了本身的地位。

[2020年11月26日/日本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