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250週年誕辰 怡客咖啡南京店佈特展

2020年適逢德國作曲家貝多芬誕辰250週年,各地舉辦不同活動紀念貝多芬,位於怡客咖啡南京店將店裡重新佈置,現場變成貝多芬特展,以喝一杯咖啡的時間,讓大家了解貝多芬,以及貝多芬的生平趣事,可輕鬆的邊喝咖啡、邊觀展,了解你不知道的貝多芬。
走進怡客咖啡南京店,可看到現場的介紹板上有各式各樣的小故事,你知道貝多芬喝咖啡時十分講究嗎?怡客咖啡表示,貝多芬喝咖啡都會數60顆咖啡豆煮咖啡,生活也相當有規則,對餐點也很有要求,這次店內展示出貝多芬的故事,更以漫畫的方式呈現,讓大家以簡單的方式就能了解貝多芬,也讓大家知道「No coffee,No life」的意義。
怡客咖啡和台灣音樂禮品品牌三木藝術合作,將怡客咖啡南京店重新佈置,以簡單大方的畫風畫出貝多芬,並把音樂、生活做結合,相當受到顧客歡迎,每週日還會邀請不同的音樂家到店內演奏,在難得的假日中,在咖啡店來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和怡客咖啡合作的青年作曲家、音樂家鄧靜然表示,怡客咖啡是所有咖啡店中率先做這件事的業者,這點十分不容易,還有現場演奏和大家互動,直接讓音樂和人貼近,這次他也嘗試將貝多芬的名曲改編演奏,讓大家聽聽看其他曲風的貝多芬名曲。
怡客咖啡表示,展覽僅有在南京店,其他門市則是做貝多芬外帶杯、貝多芬伴手禮等,這次也和伊甸基金會合作貝多芬紀念禮品,提撥5%的營業額捐給基金會,12月16日貝多芬生日當晚,怡客咖啡南京店將舉辦貝多芬音樂生日趴,而貝多芬主題咖啡館也將延續到2021年1月告一段落。

【自由時報。楊心慧(2020.12.13)。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8007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