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7-11買耶誕禮物!「迪士尼束口手偶、布偶罐存錢筒」超可愛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迪士尼又有可愛新貨到,7-ELEVEN再度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周邊商品,12月16日起於全台限定3,000間門市販售4款「迪士尼束口手偶」,共有米奇、小熊維尼、小飛象、史迪奇等4款角色,可愛造型手偶能當作陪伴孩子聽故事的夥伴,內含拉繩可當束口袋使用,還可放入糖果零食,成為萌趣耶誕襪,每款售價249元。
7-ELEVEN將於12月16日上午11點起同步展開ibon預購活動,推出「迪士尼系列布偶罐存錢筒」和5款迪士尼3C周邊商品,其中「迪士尼系列造型布偶罐存錢筒」共有小熊維尼、唐老鴨、跳跳虎、小豬等4款,也可當收納罐使用,擺在桌上更是超萌裝飾,每款售價450元。
ibon預購的迪士尼3C周邊商品首推「史迪奇趣淘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俏皮的史迪奇公仔搭配迷你行李箱造型,售價1,980元;冬季必備的暖手寶有首次登場的怪獸電力公司能量電力瓶、躲在樹洞內的小熊維尼等兩款,輕巧好攜帶,售價皆為990元;另外還有造型逗趣的「毛怪電臀無線充電座」、「妙妙貓電臀無線充電座」,薄型底座結合絨毛觸感表面,可愛裝飾桌面空間,售價皆為990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0.12.1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09461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