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獲Buying Power首獎 連2年受肯定

經典早餐領導品牌早安美芝城日前宣布,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四屆「Buying Power」首獎,這也是早安美芝城連續2年獲得該獎項。
創立30餘年早安美芝城,堅持使用經高規生產與檢驗的原物料與產品,期盼打造一間「好朋友家的廚房、媽媽放心的早餐店」,近年更投入超過千萬預算,不遺餘力尋找台灣在地優質廠商進行合作,透過雙方固定的原物料採購,希望打造社會共好的良善供應鏈。
早安美芝城擁有自營的中央廚房,生產超過50%的食材原物料,不僅可以彈性快速地因應市場需求,針對各項原料配方持續精進優化,也能夠第一線把關生產品質,端出讓消費者安全又安心的早餐餐點。
該公司協理林柏均表示,中央廚房的建置絕對是經營的一大優勢,未來將近100%的原物料都會自家生產,以提高獲利;未來更想做的是讓台灣整體生態系共生共榮,所以近幾年開始與台灣在地優質供應商合作,像採用鮮乳坊許慶良鮮乳,覺得有品質保證後就推廣到企業去做使用,也獲得消費者給予好的回饋,如近期在網路上受到好評的療芋濃鮮奶為店內人氣品項。
他指出,早安美芝城非常開心能夠透過「Buying Power」這樣的管道,讓他們得以貢獻一己之力,共同為台灣的優質產業鏈努力。

【經濟日報。金萊萊(2020.12.1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10085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