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蜂北美加速展店

菲律賓速食連鎖店「快樂蜂」(Jollibee)展望2021年,將在北美加速展店,在美國再設19家分店,加拿大也將再開9家。這是快樂蜂公司史上最大的北美擴店計畫,目標是要在2024年增為300家分店。
快樂蜂是菲律賓最大的速食品牌,2020年雖受疫情影響,依舊在北美新開12家連鎖店,包括加州、休士頓、多倫多等地,公司表示因為顧客支持,使快樂蜂能保持靈活,並對未來抱持樂觀態度。
快樂蜂目前在全球共有1600多家店,除了美加之外,港澳、越南、星馬、沙烏地阿拉伯、阿伯聯合大公國、科威特、卡達、阿曼王國、巴林、義大利、英國等地也都有連鎖店。
快樂蜂也和中國添好運集團合作,在中國內地開設和經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快樂蜂集團旗下共有8個全資擁有的品牌,分別是快樂蜂、Chowking(超群)、Greenwich、Red Ribbon、Mang Inasal、Yonghe King(永和大王)、Hong Zhuang Yuan(宏狀元)及Smashburger,另有三個特許經營品牌。集團還擁有美國著名咖啡品牌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80%股權,以及越南食品公司 SuperFoods60%的擁有權。

(取材自12月11日Retail Insider、Retail and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