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買得到!星野銅鑼燒新口味「摩卡可可布丁銅鑼燒」開賣,苦甜巧克力內餡超療癒

甜點控燒到了!主打各款銅鑼燒的星野製菓早前首推「原味布丁銅鑼燒」後備受喜愛,後續加碼焦糖布丁口味亦收穫一片好評。星野2020年12月再度打造全新「摩卡可可布丁銅鑼燒」,12月29日起正式進駐全家便利商店,讓大家更加方便就能入手嚐鮮,喜愛星野銅鑼燒的粉絲手刀衝!
星野「摩卡可可布丁銅鑼燒」本為門市及網購限定的暢銷新品,如今聯手隨處可見的全家,讓大家就近就能買到。這款銅鑼燒夾入帶有咖啡摩卡香氣的法國巧克力布丁,再搭配巧克力卡士達餡,整體味道不甜膩,口感滑順的巧克力布丁帶有苦甜風味,就像在品嚐成熟大人味呢!新品12月29日起已於全台全家開賣,售價45元,不過由於每間全家門市銷售模式不同,建議可先致電鄰近店家詢問以免撲空。
此外,全家也預告將於2021年1月6日新推售價38元的「巴特紅豆銅鑼燒」,並獨家推出加熱吃法,微波後的綿密紅豆餡,尬上嚴選自歐洲進口的有鹽奶油,甜鹹滋味超療癒。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0.12.29)。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13017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