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35天!必勝客「部隊鍋比薩」吃得到泡麵、豬五花

在寒流來襲以及年末歡聚的時刻,必勝客將於1月5日起,限時35天推出「特種部隊鍋比薩」,將經典的韓式料理化為比薩佐料,一次可以吃到韓國泡菜、韓式五花豬、甜不辣、韓式泡麵等配料,為冬季帶來酸辣有勁的滋味。
必勝客近年在比薩口味上持續推陳出新,包括滷肉飯、拉麵、麻辣鍋等元素都曾成為設計靈感。源自50年代的「部隊鍋」,乃是當年韓國民眾將美軍物資結合韓式湯底創作而成的特色鍋物,至今已經成為韓國代表性的庶民美食之一。此次必勝客新推出的「特種部隊鍋比薩」,就是以部隊鍋作為發想,在薄脆餅皮上鋪滿「韓國泡菜」,再配上肥瘦參半的「韓式豬五花肉」,另外部隊鍋必備的「韓式泡麵」、「甜不辣」也一應俱全,最後再配上莫札瑞拉起司、巧達起司,藉此串連起彼此的滋味,也帶來正宗的韓式風情。
「特種部隊鍋比薩」限時於1月5日至2月8日販售,單一大比薩379元(限搭訂薄脆餅皮),另外還有搭配黃金雞柳條、黃金鱈魚塊、可樂的「部隊小聚餐」,每套688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0.12.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3593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