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燕麥奶紅茶、拿鐵 上市

誰說喝拿鐵只能加牛奶?植物燕麥奶因為口感與牛奶相似,製作原料來自植物,營養價值高,逐漸被作為牛奶的替代品。85度C使用的這款燕麥奶原物料,是運用專業水解技術,降低一般燕麥穀奶濃稠的口感,呈現較為滑順的風味,1月2日起推出燕麥奶拿鐵和燕麥奶紅茶,售價55至85元,超高CP值,健康營養新選擇。
燕麥奶富含優質膳食纖維,熱量比牛奶更低、脂肪更少,營養價值卻不輸牛奶。不僅保留燕麥中的膳食纖維,和B-聚葡萄糖,而且不含乳糖及動物脂肪,讓素食或非素食者,甚至讓乳糖不耐症患者都能喝到含「奶」拿鐵。
85度C全台門市開始販售,燕麥奶紅茶售價55元(中杯、冷熱皆可),以濃醇錫蘭紅茶為基底,每口紅茶都結合了燕麥穀奶風味,令人回味!燕麥奶拿鐵售價85元(中杯冷熱皆可),綿密的燕麥奶口感凸顯咖啡的醇厚,喝起來更有層次感。周五咖啡日,燕麥拿鐵中大杯第二杯半價。

【工商時報。朱錦霞(2021.01.02)。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102000265-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