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科攜手京都文創品牌 驅動數位轉型

SOU·SOU與寶島眼鏡雙品牌再次攜手合作,寶島科總經理蔡宜珊在1月5日表示,為了持續創新品牌形象、驅動數位轉型,寶島眼鏡致力於導入智慧科技,更透過獨家聯名、個人化訂製及開發AR試戴服務等,在消費者心中樹立全新定位。
蔡宜珊指出,2020年與SOU·SOU聯名商品獲得消費市場廣大迴響與好評,許多款式於推出後一個月內即熱銷一空;2021年雙品牌再次攜手合作,整體量產增加30%,預計結合線上AR試戴同步販售能夠再創銷售佳績。
蔡宜珊指出,在此波疫情下,因著長年推動數位轉型,部份門市不僅未受影響、業績反而逆勢成長,2021年寶島眼鏡更將宣傳重心轉移至網路,邀請創作才女鄧福如擔綱此次雙品牌聯名代言人,並替廣告量身打造主題曲「一首聽了會點頭的歌」,期望藉由輕快可愛又洗腦的旋律搭配簡單好記的歌詞,幫助消費者對產品留下深刻印象,即便無法出國仍能感受到來自京都的文藝氣息。
創立40年的龍頭品牌「寶島眼鏡」致力於開發多元商品及創新求變,近年來不斷與各大知名品牌聯名合作,如獨家授權迪士尼、LINE FRIENDS系列鏡框並引進韓系K-Design潮框等,屢創銷售佳績,而精心設計的配件組更引起消費者收藏熱潮,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多元樣貌及積極轉型的決心。
2020年寶島眼鏡首次與京都知名文創品牌SOU‧SOU合作,首創將平面紋樣以精細工藝製作手法呈現於鏡架上,獲得消費市場廣大迴響,創下推出一個月內多款完銷的亮眼成績及台灣品牌與SOU‧SOU聯名首度在日本官網販售的記錄。2021年寶島眼鏡再次受邀與SOU‧SOU合作,由SOU‧SOU嚴選15種紋樣打造上百款聯名鏡框。
寶島眼鏡表示,多年來持續推動數位轉型,在此波疫情下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消費體驗,除完善的線上AR試戴及配送服務外,藉由線上預約門市配鏡確保到店時低人群聚集,更提供多樣化的行動支付讓消費者付款零接觸更安心。做好對疫情完全準備,寶島眼鏡無懼疫情,預計再創銷售佳績,成功坐穩龍頭寶座。

【經濟日報。陳書璿(2021.01.05)。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149743?from=edn_breaknewstab_index】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