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國際擴店

新冠疫情大幅提升了北美瑜珈服飾品牌Lululemon的業績,因此總公司在溫哥華的Lululemon展開全球擴店之舉。
儘管疫情打擊服飾業者,對Lululemon卻是大利多,因北美各城市封鎖,這家以昂貴瑜珈休閒服飾知名的北美品牌業績暢旺,股價大漲,使公司決定放眼國際市場。
目前Lululemon業績僅有14%(2019年全公司總業績為40億美元) 來自海外,執行長麥唐納(Calvin McDonald)表示:「未來數年應把海內外業績比變成各半。」他請到愛迪達負責全球事務的老將麥斯崔尼(André Maestrini)主司其職,並將由專人負責提升品牌的海外知名度。 
Lululemon也將努力把這個品牌擴及男性消費者,麥唐納說,很多男性不熟悉這個品牌,以為是女子專用,這些都會改變。
上季Lululemon業績有43%來自電子商務,不過公司決定繼續投資新店面,2021年仍和2020年一樣,將在亞、歐和澳洲增加30至35家分店。目前公司全球共有515家門市。

(取材自12月24日Retail Detai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