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眼鏡轉型年輕化 邀緋聞組合邱鋒澤、采子任代言人

小林眼鏡為了轉型抓住年輕市場,陸續邀請了包括畢書盡、吳慷仁擔任代言人,而2021年開始品牌更直接找來緋聞男、女組合的邱鋒澤與采子出任新年度代言人。形象廣告以錯位手法展現趣味互動,來強調輕量化、彈性佳、舒適度高的全新VENTO系列產品。
創立40年的小林眼鏡為了VENTO系列的推出,反應年輕市場的喜好,特別邀請了高人氣的邱鋒澤、采子合體擔任代言人,並曝光全新形象廣告。透過錯位的拍攝剪輯手法,讓兩人在廣告短片中展現趣味互動,甚至有著邱鋒澤在廣告中頻喊好Q(好可愛),像是采子被撩的畫面出現,彷彿呼應兩人現實中被傳作緋聞男、女朋友的新聞一樣。面對這樣的安排,采子只能無奈的說「平常就很常發生這種事啦,所以粉絲都說我們好像每天都在打打鬧鬧」,也間接說明了兩人私下的好交情。
全新VENTO系列眼鏡以「Q彈無極限」為概念,鏡架以多種框面設計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共推出輕量塑鋼、記憶金屬、極致舒適三大系列,符合各種場合或臉型。此外,這系列鏡架整體設計將重量減輕,配戴時極輕舒適,讓耳朵輕鬆無負擔,並提供記憶金屬及TR膠框等材質選擇,鏡腳皆採用高彈力材質,時常配戴不怕眼鏡有損壞及變形的可能。而且小林眼鏡自1月8日起至3月31日為止,推出VENTO系列眼鏡最低只要888元,讓想換新眼鏡的消費者,輕鬆無負擔的入手。

【聯合報。曾智緯(2021.01.0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5856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