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投資優化建議系統/用AI來預測報紙摺疊傳單、web的客戶數量

Orikomi Service公司於2021年1月開始提供廣告投資優化系統“Print to Digital Navigator”(簡稱P2DN)。P2DN可以根據來店客數來促進過去商店投資方的投資,來優化廣告投資的一種AI利用系統。企業到目前為止為了販賣、促進來店、發行報紙插頁傳單和Web廣告,該作法可以有效地實施並分配工作。
雖然報紙插頁傳單的市場年年減少,但在2019年有超過3500億円以上,且於網路廣告市場增加。可以知道報紙插頁傳單、網頁廣告、對促進來店客量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並沒有個別明顯顯示貢獻多少客源數的明確指標。很多商店類型的流通業都面臨著如何進行投資的課題。
特別是關於報紙插頁傳單,因為在數據上很難取得來店促進的效果,那我們如何在殘留的數據與其WEB廣告進行比較,還有今後應該怎麼樣促進組合應用,很難有一個明確的指標。因此,無法在數據上看到傳單效果的這一個部分,也是未能進行數字化的原因之一。同一公司,店家周圍的環境會有效地給報紙插頁傳單和web廣告的效果帶來影響,以「店家數據」「廣告投放量」「WEB廣告的投量數」作為關鍵字,利用AI進行系統開發,來得出一項能以最大程度增加商店客戶量的投資企劃。
該公司以全國各種報紙插頁傳單為主做為事業的企業,在這幾年中除了傳單還有公司的計畫・製作・運營網路廣告,從1973年的成立,它已經積累了大量的數據分析,因此建立了一個廣告投資優化建議系統「P2DN」。

[2020年12月25日/流通NEWS ]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