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屋/用食品標示確認的應用程式,來迅速化數字轉化(DX)、狀態確認、指示對應

Asteria最近發表了一家老百貨公司松屋採用了移動應用程式創建工具「Platio」,Asteria於2018年10月改名為 Infoteria,企業內開發和販售連接企業中各種電腦和設備軟體服務。
用無代碼製成的食品標示確認的應用程式
為了個人的衛生管理,松屋引進Platio,用無代碼在2天創建了食品標示確認應用程式。
運用影像
在松屋,依據數字化提高效率、生產力及業務改善,並竭盡全力解決伴隨業務運營相關的各種問題。到目前為止在松屋的食品賣場,為了處理商品的品質管理,衛生經理已經前往各個賣場進行商品是否貼有"食品標示貼紙"內容的檢視作業,以此來確認產品處理品質的控制報表。但是,因為現場檢查需要時間才能抵達每間商店,因此與總部每天早上檢查工作相較,在淺草店家有每月只確認個幾次的問題存在。
因此,為了解決這個問題,Platio 用無代碼創建了反映現場意見的「食品顯示檢查應用程式」,並在兩天內完成了原型。 之後,他們依據賣場的要求在三天內進行了修改,並只用五天完成了創建。該應用程式,不論衛生管理者在哪裡,都能確認各店家的品質管理狀況。

[2020年12月21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