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在高雄亞洲新灣區5G訊號覆蓋率達92%

台灣大哥大響應高雄市政府帶領企業數位轉型的政策與決心,全力支持高市府「5G AIoT國際大聯盟」,2020年12月也與高雄市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宣示將於高雄市發展智慧城市數位生活應用服務,針對輕軌智慧防護及巡軌、智慧展演、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港口、智慧復健等面向研發5G解決方案,共同推動產業創新升級,搶得市場先機。
台灣大哥大將積極爭取於亞灣特區場域進行智慧港口、智慧交通、智慧展演PoC,此外,台灣大也強調,該公司在高雄的亞洲新灣區及其周邊商圈,目前台灣大的 5G 訊號覆蓋率目前已達92%,已居同業之冠,為發展各式5G解決方案的領先優勢。
此外,台灣大也表示,為高雄市量身打造全方位創新應用,包括預計在高雄的展演廳打造全台第一座影音數位匯流虛擬AR攝影棚,帶來沉浸式影音體驗;另外針對高雄市龐大機車族的需求,台灣大也與著名的機車產業代表宏佳騰聯手開發智慧車聯網應用,未來機車數位儀表板可針對即時路況提供預警,大幅提升機車騎士的騎乘安全。

【經濟日報。張瑞益(2021.01.18)。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18314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