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首店!無印良品進駐東區全聯

偽出國話題夯,又以台灣民眾最愛的日本品牌討論最熱烈!全聯福利中心暨引進「生活良好」、「阪急麵包」兩系列日系品牌後,正式宣布與MUJI無印良品攜手合作,並同步亮相台北市首間大安延吉無印良品專區,以店中店模式完整移植日系品牌的高質感,融合全聯的平價概念與無印良品「有道理的便宜」,將優質平價的消費體驗徹底深入每位消費者的日常生活。
MUJI無印良品自2020年9月開始進駐全聯進行測試,目前共有11間門市,分別位於雙北、桃園、雲林、嘉義、高雄、宜蘭,依各店大小設置約17至28座貨架。其中北市大安延吉門市專區約27.2坪,有28座貨架,規模最大。目標2021年底全台可達近60間門市,將以6都內250坪以上的店點優先導入。
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近年不只積極拓點、尋覓大坪數店點,更努力吸引新客層,此次透過MUJI無印良品的進駐,吸引年輕客層,達到品牌粉絲互相交流的目的,也全面滿足消費者購買不同價位商品的需求。全聯指出,MUJI無印良品店中店目前主要引進年度熱銷品、各類別主力商品、日常基本品以及具有環保友善地球概念的商品,網羅食品、廚房餐具用品、生活用品、妝品類、服飾內衣等品項,其中像是收納、旅行用品、筆類、內衣等皆是全聯新增的品類,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商品與品牌選擇,且全台價格統一、可使用PX Pay付款、累積福利點也是一大吸引消費者的優勢。未來也有機會開發全聯獨家販售商品,並同步提供MUJI passport里程累積。
歡慶MUJI無印良品進駐大安延吉門市,1月21日開幕當日,購買MUJI無印良品消費滿799元,贈MUJI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20g)或MUJI溫和洗面乳(120g),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聯合報。黃筱晴(2021.01.2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92939?from=ddd-umaylike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