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限定!摩斯「起司和牛堡、櫻花蝦珍珠堡」豪華登場

在迎接新年之際,摩斯漢堡以屏東櫻花蝦、澳洲和牛等食材,全新推出春節限定新品「五福櫻花蝦珍珠堡」、「吉祥起司和牛堡」等兩款豪華餐點。另外還有以刈包配雞腿肉而成的「黃金唐揚雞福堡」,以及「日式胡麻豬排福堡」、黃金地瓜薯、金魷魚薯餅組等餐點登場。
摩斯此次推出的「五福櫻花蝦珍珠堡」,選用屏東東港櫻花蝦拌入台灣米,搭配鮮蝦、扇貝、魷魚等海味食材,再配上生菜與帶著堅果香氣的微辣蕃茄醬,每份109元。「吉祥起司和牛堡」則是使用100%澳洲和牛肉製成漢堡肉排,再搭配柑橘風味醬、生菜、芥末起司醬,帶來多層次的滋味,每份99元。兩款均自1月24日起至年後限時供應。
針對早餐時段,摩斯也推出期間限定的「黃金唐揚雞福堡」,使用刈包配上台灣去骨雞腿肉所製成的雞腿塊,並配上生菜、黃芥末美乃滋,帶來清爽的風味,每份74元,搭配紅茶套餐則為99元。另有將豬排配上胡麻降得「日式胡麻豬排福堡」,單點63元,搭配紅茶套餐則為88元。
同時還有期間限定的「黃金地瓜薯」,使用台農57號蕃薯製作而成,鬆軟香甜,每份55元;新推出的「金魷魚薯餅組」,則將魷魚丁油炸後,再搭配摩斯方塊薯餅,每份55元。另外還有草莓蒟蒻茶歐蕾、黑糖蒟蒻茶歐蕾、水蜜桃蒟蒻等飲品與甜點登場。業者也表示,期間限定商品預計供應至3月7日為止。

【聯合報。陳睿中(2021.01.2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199600?from=ddd-umaylike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