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打造2021台南最新景點「戎舘」變身、年菜開賣

疫情升溫,飯店、餐廳轉攻冷凍、冷藏年菜,直送到家圍爐更安心。老字號「黑橋牌」也推冷凍年菜,主打暖胃的三杯豬腳、胡椒豬肚雞煲和雞湯品類等菜色,外加香腸蘿蔔糕、肉包、黑豬肉水餃等熱賣款,強調簡單料理,即可快速上桌。此外,黑橋牌接手的老建築「戎舘」,也在農曆年前改裝變身。
黑橋牌表示,2021年冬天比往年更冷,因此選用胡椒豬肚雞煲做為年菜主選,中藥慢火燉煮,精華融入湯裡,加上鮮嫩雞肉、Q彈豬肚,胃暖心就暖;三杯豬腳則以台灣豬腳慢火燉滷入味,豐富的膠質和國人最愛的三杯風味,除了好吃還有「去霉補運」的好寓意。
業者觀察,每年年節熱賣的品項香腸蘿蔔糕、臘味芋頭糕、豪華干貝入餡的干貝南瓜糕,以及飽滿內餡的「香腸肉包」,年年創造銷售佳績,2021年也增加備量。
此外,台南四大戲院中的「戎舘」,經多次轉手後由黑橋牌接手,業者耗資近3千萬、以2年的時間復刻完成,重新開幕,也將是春節熱門打卡景點。外觀保存舊建築軌跡,如頂樓特殊的女兒牆、舊時代的圓柱造型等;館內一樓則打造成日式美食百貨商場,邀請台南在地老品牌以限期快閃店的形式入駐,像是知名熬茶手作飲品、網路排隊名店金桃家草莓大福、雞蛋界的點子王厘米雞蛋糕、鬆餅控最愛的AWK2GO乳酪鬆餅等;老字號「台南合成帆布行」也與戎舘聯名,推出限定款的帆布袋。

【聯合報。羅建怡(2021.01.2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20410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