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考慮轉讓個人護理事業

資生堂/考慮轉讓個人護理事業
資生堂在1月22號接受部分媒體報導,針對打算出售個人護理事業這件事情,說明出售事宜。
資生堂表示、關於報導內容,目前沒有公開,並以亞洲為中心點發展個人護理事業,在2021年上半年之前,將護理事業轉讓給CVC Asia Pacific Limited,也正考慮以新公司的股東身分來參與後續計畫,現階段還沒有明確的結論。
資生堂的個人護理事業以藥妝店、量販店等市場為主,在低價位(平價)的頭髮保養、肌膚保養、身體保養等方面擁有很好的品牌實力,以日本為首的中國、亞洲地區發展,得到了顧客的支持。
另一方面,該事業的市場競爭激烈,對於事業擴展和往後成長,商品開發和廣告宣傳等這些重點投資是不可少的,為了構建新的事業版圖,正在考慮包含事業出售在內的各種發展方案。
*CVC Asia Pacific Limite (CVC資本合夥公司) 是一家歐洲最大的私募股權公司之一。

[2021年01月2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