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盤重1.5公斤!肉多多「開運鍋」爽嗑牛小排、雲林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以大份量肉盤著稱的「肉多多火鍋」了解民眾過年圍爐的需求,特別以美國牛小排、台灣雲林培根豬等不同食材,推出3款「奔向幸福開運鍋」,每款總肉量達1.5公斤,還附有2款湯底,讓民眾在家輕鬆享受火鍋樂趣。
業者指出,近期民眾的本土食材意識抬頭,因此2021年將雲林地區的精選豬肉納入外帶分享鍋的菜單中。雲林豬肉的纖維細緻,涮煮後脆中帶香,十分適合細細品味。3款套餐方案中,「五福臨門」內含美國牛小排、台灣松阪豬、雲林培根豬、美國培根牛、無骨鮮雞腿各300公克;「牛轉乾坤」則是有美國牛小排、美國板腱牛、紐澳嫩肩牛、美國培根牛、無骨鮮雞腿各300公克;「豬事大吉」集結雲林培根豬、雲林梅花豬、台灣松阪豬、西班牙伊比利豬、無骨鮮雞腿各300公克,售價均為1,688元,適合4~6人享用。
除了總重1.5公斤的肉品外,套餐也提供10款的湯底可供選擇,其中也包含川府麻辣、蒜頭蛤蜊雞、海味石頭湯等3款原需加價才能升級的湯底。民眾也可以升級「招牌雙人菜盤」增添口感與鮮度,每份100元。3款奔向幸福開運鍋自1月26日起至2月16日期間限時供應。

【聯合報。陳睿中(2021.01.2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20532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