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拜地基主更方便!7-11「奮起湖便當、美式烤半雞」超夯 TGI FRIDAYS首次進軍超商推烤雞翅、雞柳條

新年將至,7-ELEVEN於1月28日起推出開運鮮食系列,除了地基主最愛的大雞腿便當、超奢華的鰻魚玉子御膳便當之外,更攜手美式餐廳TGI FRIDAYS推出聯名BBQ烤雞翅及雞柳條,24小時都可吃到餐廳美味。CITY TEA現萃茶2月3日起也將推出逾10款「超級正面金句賞」杯套,讓新的一年每天都超級正面,1月28日起至2月16日現萃茶全品項(含現萃茶珍珠系列)任選買3杯送1杯。
除夕當天不少人會拜「家中守護神」地基主,祈求一整年平安順遂,民間習俗傳說地基主最愛吃雞腿。7-ELEVEN表示,為了節省時間,許多人會購買雞腿便當祭祀地基主,每到除夕當天,主打有雞腿、有菜又有飯的「經典奮起湖便當」及「奮起湖雙拼便當」單日銷量是平日的4倍以上,「21Plus美式烤半雞」在除夕當日也有2倍的銷售成長。2021年再推新品「21Plus香草烤雞腿薑黃飯」,超大香草烤雞腿占便當1/2以上,配上雞汁薑黃飯,提供祭拜新選擇。
由於過年期間許多店家沒有營業,初二到初五是7-ELEVEN冷凍食品的銷售高峰,銷量可較平日成長1成以上,尤其愈晚賣愈好。
看準過年商機,7-ELEVEN首度攜手美式餐廳TGI FRIDAYS共同開發獨家限量「TGI FRIDAYS BBQ烤雞翅」、「TGI FRIDAYS BBQ雞柳條」,這也是TGI FRIDAYS首次進軍超商通路,由TGI FRIDAYS主廚監製,以店內招牌的BBQ風味醬汁進行研發,BBQ烤雞翅使用美國道地煙燻醬汁調味,BBQ雞柳條則以清甜果香醬料入味,兩款新品皆為售價49元,1月29日上午10點準時在OPEN POINT App推出10點OPEN POINT就能免費兌換其中1份,每款限量1萬份。
此外,7-ELEVEN也推出年節限定的「鰻魚玉子御膳便當」,鰻魚代表健康長壽之意,選用輸日等級鰻魚,1斤6尾以上規格,以日本關東手法先烤後蒸,4道炙燒工序逼出鰻魚香氣,售價139元,限量13萬份。1月28日起使用OPEN POINT 0點加115元即可兌換1款,限量2萬份。

【聯合報。陳立儀(2021.01.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21186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