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送「好友分享券」 27家車道型門市「帶了就走」

迎接春節連假,星巴克共27家車道型門市(Drive-Thru),提供消費者不需下車即能快速點購咖啡的便利服務;同時,2月3日起至2月5日,推出原價點購任兩杯大杯(含)以上飲料,即可獲得飲料好友分享券乙張。
2020年底開幕的泰安南門市,位於沿中山高順行南下的泰安服務區南站內,整體門市設計呼應泰安南站「幸福驛站」主題,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運用多個立體方形積木堆疊出主建築體,天窗及玻璃窗再以退縮式的設計,表現出3D立體感的深淺變化,中心處則以三角形積木跳脫整體視覺,搭配泰安服務區南站前方的大型旋轉木馬,彷如走進夢幻童話一般。泰安南門市首賣的「泰安南馬克杯」、「泰安南隨行卡」,更描繪出積木城堡,點綴幸福的粉紅羊蹄甲,粉嫩色系值得蒐藏。
星巴克自2013年開始有車道型門市(Drive-Thru)服務,提供開車返鄉的顧客無須下車即能點購咖啡的服務,全台首家車道型門市(Drive-Thru)即為台南的「永康中正門市」,門市內以印有咖啡樹木圖案的土牆面,結合早期建物常見的花玻璃及原生木的纖維板等復古材料點綴,加以客席區中庭擺設的古老牛車作為陳列台,具有濃濃的古早味。雙北唯一的車道型門市「新莊思源門市」,則為獨棟兩層樓,門市外觀特別挑選強調自然木紋的灰階色設計,外牆則運用石頭噴漆與黑色塑鋁板腰板分割,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及內裝吧檯自然的木頭質感,整體呈現簡潔而俐落的質感。
返家途中也可以將星巴克新春禮盒一起帶回家,包括經典涮嘴的「海苔肉鬆薄餅禮盒」,熱銷的「臻選綜合蛋捲禮盒」,以及「牛耕福田四季迎春」等拜年送禮的質感選擇。此外,星巴克也於2月3日起至2月5日,推出原價點購任兩杯大杯(含)以上飲料,即可獲得飲料好友分享券乙張。2月8日至2月16日單筆點購飲料及糕點折扣後滿300元,可抽取星願籤一次,有機會獲得100元大杯飲料折價券。
星巴克歡慶500+特色店,也有串聯走春活動,活動自2月3日起至送完為止,期間於指定特色店單筆結帳金額滿1800元,即可獲得歡慶500氣質手提袋。

【聯合報。羅建怡(2021.02.0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22876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