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偷飯賊」來了!正宗「紅雪蟹蟹膏」拌飯秒完食

「蟹膏」在韓國是國民的高級食材,秋冬更是蟹膏最香醇的季節,韓國飯總統紅雪蟹蟹膏「92.5%頂級特濃版」正式來台,它不僅是當地架上秒殺王,也是有名的「偷飯賊」,有它拌飯「秒完食」。
韓國飯總統紅雪蟹蟹膏採92.5%高濃度蟹膏食材純粹,利用獨家冷藏技術保存蟹膏原味,無需退冰;附贈的韓國麻油包有去腥、提味功能,可做為火鍋湯底的蟹味噌,也是食材鮮味升級的秘方,品牌建議,先添加麻油並均勻攪拌後,再酌量加入料理,依個人口味調整。
飯總統紅雪蟹蟹膏被韓國人稱為「偷飯賊」,2021年受疫情影響,農曆過年會以居家圍爐為主,飯總統紅雪蟹蟹膏「92.5%頂級特濃版」也成為年菜最佳拍檔,一秒晉升圍爐大菜、養生小食。例如,在火鍋中加入飯總統92.5%紅雪蟹蟹膏拌勻,蟹膏香醇口味使得湯頭更加鮮甜,成為海味十足的「團圓蟹謝鍋」;或者到了農曆初五,吃盡大魚大肉,是時候讓胃休息一下,一份清粥加上飯總統92.5%紅雪蟹蟹膏,秒變「蟹下煲福粥」。
紅雪蟹蟹膏由7-ELEVEN獨家販售,同時推出嘗鮮價129元/份(原價149元/份),2月6日起至2月23日享嘗鮮價第二件7折。

【聯合報。羅建怡(2021.02.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236704?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