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ZA SIX/開業以來的首次翻新,新開張超過 40 家以上

GINZA SIX於1月26日發表了今年春天將進行開業以來的首次翻新。該設施於2017年4月20日開業,特別受到20至40歲的人的支持。今年春天,引進了40多家商店並提出新時代的奢侈品,集結著包括適合銀座的高級食品店等的時尚品牌、世界品質的音訊品牌、香水品牌、高級食品店等的豐富變化新店家。
作為豪華的時尚品牌「GUCCI手錶&珠寶」(預定將於4月12日開業)、「The Row」(3月3日)將展開包括背包、皮鞋、配件、新女裝和軟體附件的大陣容、由阿吉爾 阿布洛代理的非純白色系的創意男裝、女裝等也將於(4月12日)登場。在生活風格方面,法國巴黎歌劇院獲得多個獎項,並不斷追求最新和最頂級的音響體驗,Deviale旗艦店將於(4月中旬)預定開業、創意香水Fueguia 1833 Ginza則預定於(4月9日)開業,旗艦店「嬌蘭帝國精品」,嬌蘭的所有產品皆可體驗,這家店也將在將於4月12日預訂開業。
此外,還聚集了以高品質為導向的美食店。 新加入的有像是(4月下旬)在東京自由之丘以魚刺和拉麵料理作為兩大主體展開新業務模式的Kageyamarou、以醫療食品來源為獨一無二概念的麵包店「signiflant signifle+plus」、還有(4月29日)的有機風格超市「Bio c' Bon」。

[2021年01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