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USURI NO AOKI 控股公司、併購能登地區的超市並改裝成藥妝店

KUSURI NO AOKI控股公司在4號宣布子公司KUSURI BO AOKI將合併在石川縣能登地區經營的食品零售業SUNFLOWER-MARIYAMA。將該公司的超市改裝成AOKI的藥妝店。KUSURI NO AOKI是2020年6月之後的第三間併購超市。
將SUNFLOWER改裝成AOKI的藥妝店(輪島市的SUNFLOWER-MARIYMA)SUNFLOWER-MARIYAMA在輪島市跟穴水町經營2間超市,2019年12月結算的營業總額為6億4700萬日元。將輪島市的超市改裝成KUSURI NO AOKI藥妝店,此店除了販售藥品和生活用品還有美容·健康相關的產品與食品。有關設立生鮮食品的販售和處方籤配藥的藥局等計畫尚未確定。
專門在福井縣經營的零售業Genky DrugStores在能登地區開設的藥妝店「GenKy超市」增加,零售業公司之間的激烈競爭持續升溫。AOKI控股公司因這次的收購在能登地區的分店也增加了,並且打算推進提高店舖效率的「優勢化」。AOKI控股公司在2020年分別併購了專門在石川縣金澤市經營的超級市場NALX 和京都府北部經營的FUKUYA 超級市場。

[2021年2月4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