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元吃「PABLO半熟起司塔」!全家便利商店最新聯名甜點,杏桃泡芙也超邪惡

憑藉「經典半熟起司塔」在台灣掀起搶吃熱潮的日本大阪人氣甜點品牌PABLO,這次在超商竟然就能吃得到囉!全家便利商店聯手PABLO一口氣打造7款新品,其中首要洗版IG的莫過於招牌「PABLO半熟起司塔」,化身便利包裝的迷你起司塔只要38元銅板價,2月17日開賣,新一波打卡嚐鮮潮又來囉!
「全家xPABLO」本次以PABLO鎮店原味起司塔、杏桃果醬為主,設計7大邪惡聯名品項,首波販售的PABLO「半熟起司塔」塔皮雖偏軟,但奶油香氣重,被美食部落客大讚起司內餡濃郁,推薦冰著直接入口可感受甜鹹內餡融化嘴裡,若加熱再食用則預計能體會更明顯的濃郁感。這款新品售價38元,同步還有加入整顆蛋的「杏桃乳酪舒芙蕾」、「杏桃乳酪麵包」能入手。
而2月24日起全家也將接力開賣「杏桃蕾雅泡芙」,特製的杏桃果醬搭配蕾雅起司卡士達醬,果醬部分則帶點酸甜感,整體口感多層次,售價45元。更狂的是全家也將起司塔製成「PABLO原味起司塔冰淇淋」、化身「起司奶茶」、「巴斯克蛋糕」等,上市後預計再掀熱議。

【聯合新聞網。(2021.02.17)。https://udn.com/news/story/7186/525511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